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电总局准备出台相关意见对电视购物进行整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47  中国政府网

      国家广电总局正在起草并准备出台一个有关电视购物的管理意见,对电视购物进行整顿。国家广电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司副司长任谦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五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论坛”上作出上述表态。

      任谦在主题为“竞争环境中的媒体责任”的论坛上表示,“现在电视购物基本上所有的频道都在播,在非黄金时段,比如白天和深夜,很多电视台都被大量粗制滥造的电视购物节目占据了,而且不乏非常低俗的内容。”国家广电总局“会加强对内容低俗、特别是恶俗的各类节目的监管和处罚,并对广告做进一步的规范。”

      他表示,今年广电总局将对国内各播出机构、电视台推出新的规范办法,“如果犯规的话就会处以停牌、暂停播放,最严重的将吊销牌照。”(记者 曹玲娟)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