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濉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兴和调研食品药品监管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7:18  商务部网站

  6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兴和一行4人,到县食品药品监管局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以及《食品安全法》贯彻落实情况。闫兴和一行在听取了该局的工作汇报后认为,该局在队伍建设、依法行政,科学管理,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较好地规范了食品药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了制售假劣药品的违法犯罪行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得到了有力保障。同时,调研组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依法行政,做好《食品安全法》宣传贯彻,重点抓好食品餐饮消费环节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履行好新职能。二是要从源头治理,重点做好药品“两网”建设工作,促进医药经济健康有序发展。三是强化市场监管,以整顿规范药品和医疗器械市场秩序为工作重点,狠抓大案要案查处,加大对违法广告药品的查处力度。四是以食品药品法律、法规为重点,开展新闻宣传工作,加大对重大活动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