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既赚卢布又赚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4:2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五峰土家族自治县牛庄乡农民李玉华创办乐智商贸玩具有限公司,带着30多名农民一道创业,将益智积木玩具、木质首饰盒成功打入俄罗斯、美国市场。

  2008年春,在外打工多年的李玉华和妻子返乡创业,他认真研究国际玩具市场后,决定利用牛庄乡丰富的木材资源,加工制造“林肯房”商标的益智积木玩具,并与俄罗斯客商签下销售合同。为完成订单,李玉华招聘了5名生产玩具的熟练工人,吸纳一批当地农民进厂打工。去年底,李玉华就将1.2万套益智积木玩具销售到俄罗斯。今年,为应对金融危机,李玉华调整产品结构,改进生产工艺,拿到了一批为美国客商生产木质首饰盒的订单。同时,李玉华面向国内市场设计开发的“土家吊脚楼”益智积木玩具也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产品即将投放市场。(通讯员肖永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