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报诚邀全国实力企业赴澳上市融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3: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姜涛)中国企业赴澳大利亚上市或融资有了新平台!由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市外经委主办,重庆商报独家协办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与IPO研讨会”将于本月16日在重庆举行。本报向包括重庆在内的全国各类实力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有意赴澳上市或融资的企业来渝参会。金融危机下,到海外市场进行融资和上市,无疑是我国企业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一条新出路。而本次在重庆举行的“澳大利亚金融服务与IPO研讨会”正好给国内有意到澳大利亚进行融资和上市的企业提供了机会。据悉,本次研讨会耗时两天,将于本月16日开幕。在本次大会中,市金融办、市外经委相关负责人,将与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商务专员及澳方基金管理行业专业人士,就如何赴澳上市、融资进行深入讲解交流。意在通过本次大会,扫清我国企业赴澳上市或融资的障碍。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企业可拨打本报966965热线报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