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股周四开盘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3:25  第一财经日报

  赵刚

  因油价上涨提振能源股走高,周四美国股市高开,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38.92点或0.45%至8777.94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行3.02点或0.32%至942.17点;纳斯达克综合股价指数走高3.80点或0.21%至1856.88点。

  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美国6月6日当周初次申请失业金人数降至60.1万人(预估为61.5万),美国5月30日当周连续申请失业金人数升至创纪录的681.6万(预估为677万), 美国5月30日当周保险失业率持平于5.1%,前一周初值为5.0%, 美国连续申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19周创最高纪录。美国商务部同日公布,美国5月零售销售上升0.5%,预估为成长0.5%。

  而美国白宫经济复苏顾问委员会主席沃克尔表示,2009年美国经济可能有所成长,但不太可能强劲复苏。他称未来一段时期不太可能面临通胀压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