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B指演绎龟兔赛跑

  近日两市B指的表现犹如“龟兔赛跑”,深证B指经历了6月以来的一轮上涨后,已连续3日缩量调整,表现疲软;而上证B指则后来居上,昨日再度放量刷新反弹新高。

  6月的前6个交易日,深证B指走出了反弹以来最为凌厉的一波上涨,6日累计最大涨幅逾9%,日成交金额从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3.83亿港元极速跳升到6.12亿港元之上,在6月6日最高达到7.46亿港元,刷新2008年4月以来的纪录。但在多日跑赢沪市之后,深市个股出现了“懈怠”,大盘至昨日已连续3日高位整理,盘中多次下破5日均线。

  与深市的表现相比,上证B指则更像后来居上的“乌龟”。尽管短期内并未出现凶猛上涨,但在不急不缓之中却连日迭创新高。昨日上证B指盘中放量挑战185.70点,尽管尾盘受A股影响涨幅收窄,但仍然将收盘新高推至184.05点。

  截至周四收盘,上证B指报184.05点,涨0.03%,成为唯一收阳指数;深证B指报466.74点,跌0.72%,小幅走赢深证综指。沪市成交量继续扩大,全日成交金额达5.67亿美元,环比放大逾二成;深市成交量进一步回落,全日成交4.64亿港元。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共41家个股上涨,61家个股下跌,3家收平。(钱潇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