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邦推新品对抗特定流感

  ⊙本报记者 黄蕾   

  随着甲型H1N1流感的全球蔓延,如何利用保险产品更好地应对公共卫生危机成为众多险企的重要“课题”。友邦保险近日推出友邦御防宝B保险计划,旨在为感染此类特定流感的人群提供保障。

  据介绍,友邦御防宝B保险计划投保年龄为18岁至60岁,并且可续保至64岁,这样宽泛的年龄段覆盖,意味着可以让更多的人巧用保险来防范风险。在产品特色方面,该产品提供了甲型H1N1流感和禽流感的特定流感住院给付金,能够弥补客户在住院期间收入损失。对于不幸感染甲型H1N1流感或禽流感而身故者,将提供特定流感身故保险金。此外,该产品还提供多样的意外保障,包括有意外身故保险金、意外残疾保险金及意外烧伤保险金,如果属于特定意外,可以获得双倍保障。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