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十日上报不改打新产品发行步伐

  一个月前,银监会再次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商业银行个人理财业务报告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其中特别调整了以后在发售新产品时需将“后五日”改为“前十日”。

  “如果提前十日上报监管机构,那么会不会给新股申购产品增加时间成本?是否有可能错过某只股票的IPO机会呢?”投资者老王表示了担忧。而与此同时,市场也担忧产品会出现空档期,对此,上述某国有大行上海分行的产品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银监会近日正在对银行理财业务进行整改,规则也在征求意见,各家银行都在等待银监会的规则下发。而关于提前10日上报新产品的规则或许也只是个过渡。”另一家股份制银行的风险控制部经理告诉记者:“各家银行对此执行上略有差别,有些是逐个上报,而我们银行则采用同一系列上报一次的原则,只要投资标的和管理人都没有变化。所以并非会如市场想象中延缓打新产品的发行步伐。”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