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库存下降再推国际油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2:43  东方今报

  据新华社电 受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降幅高于预期的影响,国际油价10日继续上扬。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情报署当天发布的最新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6月5日的一周里,美国商业原油库存下降440万桶,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400万桶;商业汽油库存下降160万桶,而此前分析人士预计会有小幅增加。在此消息推动下,国际油价盘中一度冲高至每桶71.79美元。

  此外,美国雪佛龙石油公司当天证实,其位于尼日利亚南部的原油生产设施起火。这增加了市场对原油供应的忧虑。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2美元,收于每桶71.33美元。伦敦北海布伦特7月份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18美元,收于每桶70.80美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