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成二机构看空今日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2:38  现代快报

  ■最新调查

  三成二机构

  看空今日大盘

  东方财富网统计了41家机构对周五大盘走势的看法。调查显示,两成四机构短线看多,四成四看平,三成二看空。

  世基投资等10家看多机构认为,信贷量持续攀升、股市资金面空前宽裕,是推动市场上升的原动力;全球流动性过剩推升国际商品价格上扬,也是支撑指数继续上行的重要推动力。

  北京首证等13家看空机构认为,昨天的下跌说明短线调整还没有结束,目前市场的风险正在逐步加大,控制好仓位。

  联讯证券等18家机构认为,尽管沪指再创反弹新高,但上攻还是表现得较为乏力,短期内如果没有外力推动,不排除股指将重新回到区间运行;此外,股指在连续上涨后在此点位出现停顿也属正常。综合来看,由于目前市场分歧开始加大,出现大幅震荡的可能性随之加大。特约撰稿 方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