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微跌失守28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2: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侠)昨日多空双方在2800点展开拉据战,在银行、医药等板块的拉动下,沪指早盘一度冲至2828.74点,创下本轮反弹新高。但在地产、钢铁、有色等板块的打压下,午后沪指下行跌穿2800点,最终报收2797.32点,微跌18.93点。

  从盘面看来,昨日银行股和医药生物板块表现较强,其中,浙江医药、沃华医药、哈药股份等涨幅超过5%,而有色金属、铁路基建、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

  在沪指震荡加剧的同时,基金经理开始对股市行情持谨慎态度。来自德圣基金研究中心的最新仓位测算数据显示,上周偏股型基金和配置型基金的平均仓位较前周大幅下降5.62%和4.49%。

  与基金经理犹豫不决的态度相反,少数老基金申购量今年以来逐渐增加。记者昨日从长城基金了解到,该公司旗下基金今年以来申购量大幅增加,长城消费基金今年申购金额达到9.7亿元。此外,易方达、东吴基金公司人士也表示,旗下基金申购量有所增加。

  长城消费基金经理杨军认为,未来几个月,投资者可采取在防御中进攻为主的投资策略,重点配置未来几年业绩增长比较确定且估值比较便宜的行业与股票。

  个股红绿榜

  涨幅前五名

  600250 南纺股份 10.06%

  600602 广电电子 10.06%

  600099 林海股份 10.06%

  002156 通富微电 10.04%

  600637 广电信息 10.04%

  跌幅前五名

  000725 京东方A -9.13%

  000925 浙江海纳 -7.4%

  600683 银泰股份 -6.23%

  600383 金地集团 -6.08%

  000818 锦化氯碱 -5.75%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