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金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2:36  新京报

  大成策略回报三度分红

  本报讯 (记者吴敏)大成基金旗下大成策略回报基金将进行今年以来的第三次收益分配,该公司公告称,该基金将此次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的现金红利从1.20元提高至1.40元。至此,加上今年前两次分红,该基金合同生效半年多来累计分红额将达每10份基金份额4.00元。

  民生加银 强债基金获批

  本报讯 (记者吴敏)昨日,民生加银基金透露,该公司旗下第二只产品———民生加银增强收益债券型基金,已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并将于16日发行。该基金在投资固定收益金融工具不低于80%的同时,还可以最高20%的资产参与新股申购,并适度参与二级市场股票投资,有望兼顾债市与股市双方面的收益。

  友邦华泰行业领先基金获批

  本报讯 (记者吴敏)友邦华泰基金昨日称,旗下行业领先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已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将于近期发行。该基金是友邦华泰旗下第7只基金产品,也是友邦华泰今年以来发行的第2只新基金。其股票投资比例为60%—95%,属于风险较高、收益较高的基金产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