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将延续小幅调整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2:05  京华时报

  周四日K线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小阴线,触及5日均线在2785点附近的支撑,呈现强势整理格局。均线系统维持多头排列,短中期走势向好。从摆动指标看,股指在多方强势区下探,但未脱离强势特征,仍有下调空间。布林线上,股指处于多头市道,上轨在2891点附近的压力,中轨支撑在2748点,线口处于上翘状态,呈现震荡盘升的技术形态。

  观察周边市场,周四香港恒生指数微涨0.03%,国企指数小涨0.43%。台湾加权指数上涨1.63%。美股方面,当地时间周三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加上商品价格走高,使市场加剧对通货膨胀的预期,主要股指均出现下跌,但幅度均在0.4%以内。世界其它主要国家和地区的股市涨跌分化。

  周四尽管有银行股领涨,但钢铁、有色、房地产等权重股的走弱,仍形成较大的压力,造成股指小幅收低,成交再度缩减,显示观望情绪加剧,预计周五将继续下调,但跌幅将较为有限。

  西南证券张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