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雅温得将举办喀麦隆-土耳其贸易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1:54  商务部网站

  《喀麦隆论坛报》6月11日报道,2009年第四届土耳其世界贸易展览会取得成功,尤其是喀麦隆参展团倍受关注,与往届展会相比,此次参展企业和参展商增多,达到60家企业86位商人代表,增长50%。面对喀麦隆与土耳其巨大的商业需求,土耳其-喀麦隆工商业协会准备在2010年1月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举办喀麦隆-土耳其贸易展览会,为没有机会参加土耳其世界贸易展览会的喀麦隆商人提供贸易机会。

  据土耳其-喀麦隆工商业协会会长姆么贝讲,土耳其纺织工业在喀麦隆具有市场,土耳其一家奶制品厂准备在喀麦隆建立分厂,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除此之外,在木材加工、建材、船舶制造、纺织、棉花、电器、食品加工等方面均有合作机会。通过此次展览会,喀麦隆和土耳其两国商人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双方还签订了合作协议,为将来长期合作奠定了基础。

  喀麦隆商务部长姆巴尔加?阿坦加纳?吕克?马瓜尔亲自率团参展,并介绍了喀麦隆投资环境及潜在的合作项目,吸引外国资金到喀麦隆投资。土耳其议会将研究与喀麦隆合作问题,促进双边的经贸往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