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两年内矿井从2600座减到1000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0:5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山西省政府6月9日在京举行重点工程招商项目推介会,副省长李小鹏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针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挑战,山西省把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在提出今明两年总投资6500亿元扩内需、保增长和相继启动一批重点工程项目的基础上,制定了煤炭、焦化、冶金、电力、装备制造、煤化工、新型材料、食品工业等八大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

  李小鹏特别强调,在煤炭产业调整振兴方面,山西将进一步加快关闭小矿和企业兼并重组,力争用两年的时间,全省矿井个数由目前的2600座压减到1000座,矿井单井规模由目前的年产30多万吨提高到年产90万吨以上,矿井全部实现机械化开采,并形成3个亿吨级的特大型煤炭企业集团、4个5000万吨的大型煤炭企业集团,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