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皮蓬倡议中国少年“多喝奶多运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0:04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美国NBA传奇巨星斯科特·皮蓬来到蒙牛北京通州基地。参观完蒙牛工厂、生产车间及产品线后,皮蓬表示,牛奶是健康的基础,拥有健康才能实现篮球梦想。在园区篮球场与来自光爱小学的学生们互动时,皮蓬签名倡议,倡导青少年多喝牛奶,多做运动,打下健康的基础,实现梦想的基础。

  作为NBA在中国唯一指定乳品供应商,蒙牛的产品已经成为NBA球员在中国的“老朋友”,其品质一直受到NBA球员的信赖。整个参观过程中,皮蓬对全自动的牛奶生产线和琳琅满目的产品充满了浓厚兴趣,饶有兴趣地听着向导的讲解,皮蓬表示:“先进的设备和井然有序的生产、质检流程和系统让我大开眼界,感谢蒙牛在营养方面的专业奉献,让我们的孩子们可以享受一个快乐、健康、幸福的生活。”

  参观完工厂,这位被誉为“NBA历史上最好的小前锋”来到了属于他的舞台——蒙牛通州工业园区篮球场。对现场的小学生,皮蓬更是叮嘱:“记住,营养加运动,可以让你们长成跟我一样的大个子噢!”

  本次中国之行特意选择蒙牛作为重要一站,皮蓬正是为了推动全球青少年健康与营养计划而行动。皮蓬透露NBA健康法则,打篮球与喝牛奶密不可分,NBA球员会把牛奶列入每天的食谱当中,他喝牛奶的习惯从打篮球开始一直保持至今。皮蓬认为,NBA球员不光是要技术过硬,还应该坚持营养饮食以确保拥有健康体魄,而牛奶就是一个最好的选择。蒙牛副总裁胡苏东表示,“让每一个中国人身心健康”是蒙牛的企业愿景,如传递科学的饮奶知识、发起牛奶公益行动、培养国人健康的生活观念。以科学营养饮食和快乐的运动,打造健康的体魄和精神,为实现人生梦想打下基础。这也是蒙牛与NBA合作的宗旨。

  为了推广“牛奶+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蒙牛自2006年与NBA合作以来,双方相继开展了NBA大篷车、NBA中国赛等合作,与中国球迷互动,吸引大量热爱运动的中国人加入到篮球运动中来。在今年4月,蒙牛更是与NBA及山东卫视联手打造了中国首届NBA电视篮球选拔赛《蒙牛NBA终极篮徒》。目前,该活动已进入复赛阶段。全国64个城市的晋级选手在NBA专业球星和球探的指导下,向着“奔赴NBA发展联盟训练营试训”的篮球梦想一步步靠近。从平民中选拔出优秀球员,是《蒙牛NBA终极篮徒》实现NBA篮球运动平民化的重要一步,同时也是蒙牛致力于“牛奶+运动=健康”的全民运动理念的具体表现。 (12I4)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