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电电力多种能源并存 低位蓄势

  广东百灵信

  公司拥有水电、火电、风电等多种电源结构,是五大发电公司中水电装机占比最高的上市公司,而大股东则在五大发电集团中优质非上市资产最多,且大股东已承诺通过购并、重组,将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目前该股低位蓄势,可积极关注。

  (广东百灵信)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