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江电力惊现大宗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2日 02:58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伟】刚刚复牌不久的长江电力就出现了大宗交易,这超出了很多市场人士的预期。

  在长江电力复牌的第三个交易日,上证所披露的大宗交易数据显示,长江电力就出现了一笔大宗交易。卖出方为中金上海淮海中路营业部,买入方却为瑞银证券总部,成交量达978.35万股,成交金额高达1.34亿元,每股价格为13.71元。成交量相当于其增发前总股本的0.1%。在当日,长江电力盘中最低跌至13.55元,全日均价恰为13.71元,相当于前市收盘价的9.6折左右。昨日,长江电力微涨0.95%,收盘于13.75元,盘中最高见14.14元。

  尽管长江电力复牌后价格下跌,但目前众多机构依然对其中长期的走势表示看好。对于长江电力的走势,市场人士表示,由于此前的机构预测多数倾向于长江电力的股价上涨,因此,驻留于其中的资金很可能利用跟风盘追进的时候进行阶段性减仓,然后再打压股价进行逢低补回。因为在市场中绝大多数人看好的股票,其走势往往出人意料。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