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发展推“e借易还”可通过网银自助借款和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 09: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旭晖)昨日,记者从深圳发展银行成都分行获悉,为了方便广大贷款者,该行推出个人贷款创新产品“e借易还”,贷款者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等电子自助渠道随时随地办理借款和还款业务。

  据深圳发展银行零售银行部的工作人员介绍,“e借易还”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只要你在深发展申请了贷款,不论是用于买房按揭还是房产抵押贷款,均可申请办理。“获得深发展个人循环授信额度的客户,都可开通‘e借易还’功能。在开通‘e借易还’后,客户可在授信额度内反复使用,只要在授信额度内,用多少借多少,完全自主,还款也可通过网上银行等自助设备完成,打破了传统的客户贷款必须依赖银行网点的状况。”该工作人员表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