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码中国管理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3:26  中华工商时报

  

《解码中国管理模式》
为什么中国经济能够连续保持超过30年的快速发展?为什么中国企业制造了全球市场上70%的玩具、60%的自行车、50%的鞋、40%的个人电脑和30%的电视和空调?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在新兴市场上的竞争优势越来越明显?“中国管理模式”的形成与发展关系到中国企业在全球化竞争环境中的存亡与可持续发展,更关系到中国“软实力”的打造和文化复兴的成败。

  《解码中国管理模式》通过对8家“杰出奖”企业进行详细介绍,以期给予那些为中国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实质性贡献的企业群体一个公正客观的评价和鼓励。

  2008年,由成思危、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等国内6大著名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徐少春等共同发起了“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评选活动。“杰出奖”是国内第一个针对中国境内企业管理实践成就的荣誉奖项,旨在找到被全球企业界所接受和认可的中国管理模式。“中国管理模式”的形成与发展关系到中国企业在全球化竞争环境中的存亡与可持续发展、更关系到中国“软实力”的打造和文化复兴的成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