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商学院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22:26  新浪财经

  商业管理类月刊《商学院》创刊于2004年,服务于主流商务人群,不断刷新全球管理知识,立足本土,指导实战。《商学院》杂志提供与全球化同步的管理视角,在网络2.0时代为读者选择最前言的管理资讯,成为最便捷的资讯供应者。杂志定位于传播全球先进的管理思路和前瞻性追求,包括资讯、实战、知识三大版块内容,深度解读国内外最新商业事件和趋势,对热门商业人物深度报道,“新闻热点进,管理知识出”,用本土案例对先进的管理理念进行诠释。主要特色栏目设置包括:“经营智慧”,以国内外知名商业教育机构、咨询公司组成智库,将商业教育案例纸面化,为管理者提供最鲜活的商业教育;“中国案例CASE@CHINA”,为跨国公司本土化、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案例式经验; “超级私访”,独家追踪具有借鉴意义的世界一流企业的企业家故事,寻访变革高手、行业领军人物们的管理心得、人生感受。

  《商学院》每月8日出版,16开本,104页,全国单期实发量19.07万册,创刊五年来已经得到读者的广泛认可。目前,《商学院》的发行量已经得到了BPA认证(BPA为国际最权威的发行认证机构),并成为BPA国际媒体认证机构会员, 25-35岁的年轻读者构成了《商学院》的读者主体,92.8%的读者具有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他们都是积极进取的商务人、企业中高层管理者,从《商学院》中领略卓越企业领导者的管理智能、世界级大师的前沿观点、商业世界的最新资讯,成为站在管理的前沿,掌握商业脉动的知识领先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