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质监局明确09年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重点支持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5月15日,该局召开2009年市标准化推进专项资金申报启动会,部署年度专项资金项目组织申报和初审等相关工作,将重点支持在“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重要创新”方面有突出贡献或成效的标准化推进项目。

  一是支持能紧贴重大战略决策的项目。重点支持符合“三农”建设、科教兴国战略、重点产业振兴规划、质量振兴纲要、“四个中心”建设、浦东综合配套改革试点等国家和本市重大战略、政策、产业和科技方向的项目。

  二是支持能突出重点领域推进的项目。重点支持符合本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对发展现代农业特色、提升先进制造业能级、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服务世博会召开、推动节能减排(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和谐民生、保障城市质量和安全、应对经济危机、服务中小企业发展、提升采用国际标准水平等重点领域有推进作用的项目。

  三是支持能体现重要创新水平的项目。重点支持符合技术先进的要求,具有重要领域标准突破和创新,能充分体现标准技术领先水准、国际先进水平、或国际竞争能力以及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或成果;重点支持有效开展国家或本市重大标准化行动计划推进项目,以充分发挥较强的标准化示范辐射效应,获得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