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利赫总统呼吁保持也门统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7:10  商务部网站

  5月17日正值也门共和国统一日前夕,萨利赫总统在拉哈杰省召集地方委员会、部落酋长和社会文化界名人见面会。

  总统严厉谴责近期在亚丁、拉哈杰、阿比洋、哈达拉毛等省区出现的分离主义动乱和暴力活动,明确表示决不允许任何人分裂也门,并呼吁地方各界共同维护本地区的团结和稳定。

  总统保证将通过行政改革赋予地方更多自主权以更好地回应人民的需求,同时将通过修改宪法允许地方市长通过普选产生。

  总统强调了国家统一的重要性和分离主义对国家稳定的危害,反对任何形式制造国民对立和地方保护主义的行为。

  (摘译自5月19日《也门观察家报》)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