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电视台《商道》栏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35  新浪财经

  《商道》栏目是中央电视台精品频道推出的一档全新的经济类人物节目,每期节目通过主持人的解说与镜头描述相结合再现嘉宾的传奇故事,通过嘉宾采访展示人物的真实思想和不凡经历,以被访者的独特经历和卓越思想,折射出社会的最新动向和经济潮流,强化“故事”的多元推展形式,结合历史资料,制作出一部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影像式商业史册人物志,做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完美统一。《商道》——荡涤血脉的思辨,穿透心灵的对话!

  现代社会里,商道,是赚取资本之道,是获得人心之道,是共享财富之道!商道是对商业本质的认知,商业规律的打量,商业法则的运用。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一档全新定位的财经领袖企业家主题叙述节目,《商道》致力于:为非凡时代留影,助商业才俊腾飞。

  《商道》与央视网、新浪网、搜狐网、腾讯网、金融界、和讯网、凤凰网、雅虎网、网易、环球企业家、当代经理人等多家媒体共同协作互动报道。

  播出时间

  《商道》每周一期,每期30分钟,首播一次,重播四次。

  中央电视台精品频道

  首播:周日21:00——21:30

  重播:周日23:00-----23:30

  重播:周日13:00----13:30

  中央电视台娱乐频道

  重播:周六08:30——09:00

  重播:周六21:10-----21:40

  中央电视台《商道》栏目组联系方式:

  电话:010-64801306

  010-6480305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慧忠北里315楼507室

  E:cctvshangdao@vip.sina.com

  制片人:王艺龙 13911322497

  E:wangyilongbtv@vip.sina.com

  主编:毕铭13581886905

  E:biming7110@sina.com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