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微微拜会香港庄士集团主席庄绍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6:12  红网

  本报香港5月19日讯(记者 曹娴)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李微微在香港拜会了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庄士集团主席庄绍绥先生。

  刚一见面,庄绍绥就笑称,自己是湖南的老朋友,24小时前自己还在湖南,专程为接下来准备投资长沙县星沙区的项目做前期考察。考察的结果是,看好湖南长株潭地区“两型社会”建设的无限潜力,决定投资20亿元进驻长沙房产市场,本月20日就将和当地政府正式签约。

  李微微对香港庄士集团选择湖南投资兴业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介绍,湖南正在不断完善的交通立体网络,将更进一步拉近湖南与香港的距离,湖南融入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将更加密切广泛。李微微说,湖南的发展,离不开各方的关注,希望睿智的香港投资者们更加关注湖南,加大投资合作力度,充分感受湖南的热情和发展潜力。

  据了解,从2004年第一届“港洽周”开始,庄士集团就开始在湖南投资兴业。庄绍绥表示,非常愿意做湖南在香港招商引资的推介者和牵线人,同时也希望湖南能更加增添来港的密度,加大磨合度,让默契促成双方更好地交流合作。

稿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娴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