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保险:投资世博 服务世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51  新浪财经

  中国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发起设立“太平洋-上海世博会债权投资计划“(二期)

  中国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在2007年发起设立投资规模30亿元的“太平洋-上海世博会债权投资计划”基础上,再次与上海世博土地控股有限公司合作,成功发起设立了“太平洋-上海世博会债权投资计划”(二期),支持世博会的建设。在刚刚举办的2009年陆家嘴金融论坛上,此举得到了保监会领导的肯定。

  该投资计划的投资规模为40亿元,期限为10年,投资资金主要用于世博规划园区内现有居民、企业的动迁;世博规划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世博村等园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建造部分场馆,包括对现有建筑的改造;根据上海市城市发展总体规划,对世博会园区土地后续利用开发。

  该投资计划于今年1月19日获得中国保监会审核通过,2月16日资产管理公司进行了集中路演,市场反应良好,共有6家保险公司认购,3月27日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各家委托人签署了受托合同,截至5月15日,投资资金40亿元全部划拨完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