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事可乐将保持18亿美元的对巴基斯坦年度投资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50  商务部网站

  据巴基斯坦《商业记录报》5月19日报道,百事可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财务执行官尼科尔(NICHOL)日前在接受该报独家采访时表示,尽管受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但考虑到巴基斯坦的巨大投资潜力和环境,百事可乐决定继续执行其对巴基斯坦18亿美元的年度投资计划,并称该公司针对巴等市场大国的经营方针是注重长远的投资回报,短期经济萧条并不会改变公司的经营战略。

  目前,巴基斯坦是百事可乐公司继中国、墨西哥、沙特、印度及俄罗斯之后的第6大市场国,年消费2亿箱百事可乐饮料。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