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卢旺达召开建筑和房地产投资研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32  商务部网站

  2009年5月19日,为期两天的卢旺达建筑和房地产投资研讨会在基加利市Serina酒店隆重开幕。卢旺达总理、基础设施部部长、贸工部部长、发展委员会主席、国家银行行长、基加利市市长、部分国家驻卢大使、卢旺达建筑、房地产、金融类企业CEO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和房地产公司代表等共300多人出席了开幕仪式。我驻卢旺达大使孙树忠、经商参赞王勤和部分驻卢建筑类企业代表也应邀出席。

  这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向卢旺达和世界建筑和房地产行业推介卢旺达的建筑和房地产项目和各类投资机会,推动行业内合作,推动私营企业和政府的合作、推动建筑和房地产业与银行业的合作,进一步促进卢旺达建筑和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

  来自卢旺达发展委员会的有关数据表明,卢旺达建筑业和房地产行业自2003年至2008年增长了351%,平均年产值在从1亿美元上升到了3.51亿美元左右。目前,业内有超过30家公司,有大约5400多个项目正在建设中,其中包括基加利会议中心和基加利中央商务区的大型建设项目 。

  卢旺达政府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吸引大约6亿美元的的投资来弥补目前建筑和房地产行业存在的资金缺口,通过大力发展该行业和相关产业来拉动卢旺达经济发展。由于卢旺达基础设施和建筑、房地产行业目前仍有待大力开发,而其本国的资源有限、劳动力水平低、大量建筑材料需要进口、相关技术人员都需要从国外引进,因此在国际承包工程、建筑材料出口、技术合作等领域都有一定的合作机会,值得引起我国企业关注。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