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吴县外经贸第一季度进出口总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4:31  商务部网站

  面对世界金融危机影响和国际国内经济增速放缓的不利形势,在县委和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我局针对今年外贸形势的不利影响,多次召开外经贸工作会议,邀请各外经贸公司进行座谈,对各外经贸公司进行摸底调查,把解难题保增长作为今年外经贸工作重点。经过各外经贸公司的共同努力,我县外经贸第一季度进出口总额继续保持快速增长,3月份外贸进出口总额为12009.69万美元,同比增长262.41%,其中外贸总额超过千万美元的公司有孙吴广联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孙吴县国联经贸有限公司、孙吴合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