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悟云梦仙境 漂流夏日情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20  中国科技财富

  五月,槐花香。

  身在北京的你,还想着酷热焦躁的夏日吧?抛开工作的烦恼与城市的喧嚣,找个时间,邀三五朋友,来怀柔“京北第一漂”——云梦仙境吧。

  这里,足以让你领略清流激湍,猛浪若奔,流觞曲水的诗意与奔放。此时的你就是诗中画、画中人。

  山高人为峰,细细体会“遗世而独立,羽化而登仙”的人间极境,让你的心在宁静中尽释青春的不羁与狂放。

  “鬼谷子”是战国时期著名的军事教育家,相传他就隐居在龙潭涧的清溪之鬼谷。

  文/赵一宇

  景区以“云梦”为名,自然山峦精神,云海缭绕。这里的阳光与城市中不同,空气也更为清新,心情也豁然开朗。

  2007年“云梦仙境”获选搜狐网评选的“最具挑战性的户外活动场所”,而步图网则推荐“京北第一漂流”为“中国十大漂流之一”。

  2009年4月,《中国科技财富》杂志社年会在云梦仙境隆重举办

  旅游热线:(010)61618140 61618157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琉璃庙镇东峪村云梦仙境自然风景区

  行车路线:东直门乘916(京承高速)路——怀柔汽车总站——换成916(怀柔总站——汤河口)路——柏楂子环岛下车即到

  世界小姐在“云梦仙境”复赛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