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求沪银行做好迎世博金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03  新闻晚报

  □记者 钱妤

  晚报讯 为确保上海银行业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期间的安全运行和优质服务,指导和督促各行以上海世博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风险控制能力和金融服务水平,上海银监局昨天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上海银行业迎世博金融服务准备工作指导意见》。 《意见》从以下六个方面对上海银行业迎世博金融服务准备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加强领导,建立机制,确保迎世博金融服务各项准备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加强网点建设,改善窗口形象,营造安全、优质、便利的服务环境。三是全面提高信息科技系统的管理和维护水平,确保世博期间银行信息系统的安全、持续、稳定运行。四是进一步健全银行卡风险防控机制,确保世博期间用卡安全。五是加强金融消费者咨询和投诉处理渠道建设。六是进一步做好迎世博安全保卫准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