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春市红星林业局二皮河林场五连林火已全部扑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1:01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哈尔滨5月20日电(记者刘景洋、程子龙)记者从黑龙江省伊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了解到,19日在伊春市红星林业局二皮河林场五连发生的林火,经过2200多人的连夜英勇奋战,至20日凌晨火场明火已全部扑灭。

      据了解,红星林业局二皮河林场五连火场,经过2200多名专业扑火队员、森警以及干部和群众的连夜英勇奋战,到20日3时20分,火场明火全部扑灭。

      据了解,目前已经全面转入看守清理阶段。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19日黑龙江省森工总局绥阳林业局和黑龙江省伊春市红星林业局分别发生林火,绥阳林业局明火已于19日16时45分被扑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