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12届5次国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44  商务部网站

  据《越南经济时报》2009年5月20日报道,今天越南12届5次国会开幕,会议将审议政府关于2008年落实经济社会任务和国家预算结果的补充报告;2009年初以来实施经济社会计划的情况和国家预算预测报告。讨论政府提出的调整2009年经济增长和财政赤字目标、增发政府债券、减免缓征个人所得税的提案。关于革新2008-2012年间教育-培训财政机制的提案;中越陆地边境勘界立碑工作结果的报告等。国会还将审议通过公债管理法、国家赔偿法、城市规划法等12部法律。报道称,国会秘书处还收到选民的2446条涉及经济社会领域的意见和建议。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