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省西昌市着力培育四大畜产品加工业集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0:39  商务部网站

  为促进西昌市畜产品加工业的健康发展,西昌市着力培育四大畜产品加工业集群。

  一是禽蛋和调味品加工业。以华宁公司、明辉公司、天泰鸭业、豪吉集团等企业为龙头,加工生产鸡、鸭、蛋等禽类系列产品,进一步打造西昌板鸭、西昌钢鹅、华宁松花皮蛋、豪吉鸡精等系列产品,到2010年出栏商品蛋鸡达到40万只,鸡蛋400万公斤;加工板鹅、板鸭300万只,生产松花皮蛋1000万枚,加工鸡精1万吨,实现产值3.2亿元,利税9000万元。

  二是乳制品加工业。以三牧乳业、汇康乳业、州畜科所、华宁公司等企业为龙头,扩大“三牧草莓乳”等系列产品生产规模,开发长效奶、奶粉、冰激凌等产品,到2010年加工乳制品达到3万吨,实现产值1.2亿元,利税2000万元。

  三是肉类产品加工业。以斯奇香公司、环太公司等企业为龙头,加大手撕牛肉、牛肉干巴等系列产品开发,到2010年加工肉牛达到3万头,产品0.3万吨,实现产值1.6亿元,利税1000万元。

  四是羊毛和皮革加工业。以西昌月亮床上用品公司、月城航天制革有限公司为龙头,以生产羊毛被、羊毛垫、各种制革等产品为主,年生产羊毛被3万床,床垫5000床,加工皮革100万张,实现产值5000万元,利税500万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