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烟”品牌价值超过3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48  商务部网站

  近日,由中国卷烟销售公司主办、云南中烟工业公司和红云红河集团承办的"云烟品牌发展论坛"在昆明举办。全国33个省级烟草商业公司和36个重点城市烟草公司的行业内人士相聚昆明,共同探讨"云烟"品牌发展之路。

  长期以来,云南烟草产业对云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2008年,云南卷烟工业实现税利577亿元,其中"云烟"品牌年产销量达130万箱,年创税利近180亿元,实现了从规模到效益、从产品到品牌的全面发展。"云烟"自1958年创品牌至2008年,"云烟"累计销量超过850万箱,创税利近900亿元,是云南为国家创税利最多的优势大品牌之一,品牌价值超过300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