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暴赚10倍的本土高手激情上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27  华龙网-重庆商报

  工行·先融杯期货实盘大赛

  由重庆商报、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重庆先融期货经纪有限公司三方强强携手推出的工行·先融杯第二届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报名阶段继续受到投资者热捧,报名及咨询电话接连不断。在采访中先融期货公司牛云山总经理表示,目前已报名的期货投资者中,不乏上届比赛中的佼佼者,部分短线选手曾在2008年取得过10倍以上的收益。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分参赛高手以重庆本土的短线高手居多。对此,牛云山表示,目前重庆期货投资者随着操盘技巧与市场经验的增加,期货高手特别是短线操作出众的炒手不断涌现,本土投资者在对市场的认识等各方面都正逐渐步入成熟。

  据了解,本次工行·先融杯第二届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比赛时间将从2009年6月1日到9月25日,历时四个月。在2009年5月18日至9月18日期间,尽早通过电话或者前往先融期货各营业部两种方式报名参赛。据了解,本次比赛除高达10万元的冠军奖金外,每位获奖者还将获得相应的获奖证书和奖杯,每月还将评选出月度优胜奖1名,各项奖金总额达20万元。

  此外,对于有需要的参赛者,先融还将配备操作指导,每天及时提供相关的市场信息。对于欲同步追踪期货实盘交易大赛的高手操作的投资者,除可每天关注本报的赛事追踪外,还可登录先融期货网站(http://www.xrqh.com)随时了解各选手的比赛情况。

  ■报名时间

  2009年5月18日至2009年9月18日

  ■比赛时间

  2009年6月1日至2009年9月25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励10万元。

  二等奖(2名):奖励2万元。

  三等奖(3名):奖励1万元。

  月度优胜奖(每月1名):奖励3000元。

  优秀奖(18名):奖励1000元。

  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额,此外,每位获奖者还将获得相应的获奖证书和奖杯。

  ■电话报名及咨询

  重庆先融期货经纪有限公司电话:023—63799139 63799100

  中国工商银行重庆市分行:95588

  先融期货网站(http://www.xrqh.com)

  ■参赛报名地点

  先融期货总部营业部

  先融期货解放碑营业部

  先融期货沙坪坝营业部

  先融期货石家庄营业部

  先融期货南宁营业部

  先融期货青岛营业部

  记者 刘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