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湖南旅游节将在橘子洲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9:18  红网

  红网长沙5月2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2009年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将在长沙橘子洲开幕。今日,“快乐长沙”——2009(香港)旅游合作恳谈会将在香港举行,正式启动“Xiang江一家亲”特别活动,邀10名香港市民及在港湘籍人士“4天3晚免费游长沙”。今起,所有香港市民及在港湘籍人士,均可登录www.csta.gov.cn,报名参加“Xiang江一家亲”活动。

  本届旅游节的主题是“橘色浪漫·周游世界”,将凸显长沙城市色彩——橘色。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赵晶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