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市老干部一行对金旅公司接管菜市场管理的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8:47  商务部网站

  2009年5月15日上午,市老干部一行到区金旅公司调研菜市场工作情况,区金旅公司总经理汪洋同志和财务部吴柏根同志接待市老干部一行,并向市老干部们汇报接管菜市场以来的工作概况和目前的主要工作。老干部们对金旅公司菜市场管理所取得成果给予高度的评价和肯定。

  区金旅公司自2009年4月1日接管菜市场工作以来,并将其作为镜湖区的特色工作及重点工作来抓,本着“市场是我家”的工作精神,下大力气开展各项工作,妥善解决工商局移交资产中的历史遗留问题,以人为本的精神,平稳过渡菜市场。公司制定了员工管理手册,以制度为约束,取得了良好效果。市老干部一行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金旅公司在特色工作方面作出的辛苦努力和取得成就,也对金旅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建议金旅公司以菜市场为主题,打造品牌,为芜湖市和镜湖区创造标准化菜市场,提高市民的购物环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