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新增一例甲型H1N1流感患者确诊病例增至16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20  中国政府网

      新华社巴黎5月19日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国家卫生监督所19日宣布,法国又确诊一例甲型H1N1流感病例,目前该国的流感确诊病例已升至16例。

      卫生监督所当天发布甲型H1N1流感日报说,这名患者是在墨西哥感染的,目前他的病情并无大碍。

      该机构还说,截至目前,法国确诊的16名患者都是在国外染病的,其中11例在墨西哥感染,5例在美国感染,不过他们的症状都不严重,有15人已经出院。另外,法国还发现了18例疑似病例。

      本月14日,法国调整了机场应对甲型H1N1流感的措施,对来自墨西哥、美国和加拿大三国的旅客实施同样的检测办法。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