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提醒拟赴埃及中国公民遵守埃及检疫规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外交部日前发布消息,埃及防疫部门加强甲型H1N1流感入境检疫措施,提醒近期拟赴埃及中国公民遵守埃方相关检疫规定。

  消息称,中国驻埃及使馆获悉,埃及卫生防疫部门为加强对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控制,已在开罗国际机场等入境点对入境人员实行体温抽样检查,并将有疑似症状人员带往医院进一步观察。

  2009年5月16日,国内一旅行团乘埃航自北京飞往开罗,其中两名成员在飞机上咳嗽,引起机组人员警觉。此二人在开罗国际机场落地后被埃及卫生防疫部门带至医院检查,并被告知将在观察两天后确定是否放行。

  鉴此,中国驻埃及使馆提醒中国公民,近期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应谨慎考虑出行计划。如确需赴埃及旅行,应带好健康证书及相关医疗证明;如在埃及机场被抽查或被带至医院进一步观察,应予以合作,必要时与中国驻埃及使馆联系。

  (辛 华) 《中国国门时报》辛 华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