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方达签两笔专户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6: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一对多”专户业务开闸在即,民间资金涌动。易方达公司近日签定了两笔金额分别为7000万元和5000万元的“一对一”专户合同。

  据了解,7000万合同的签约客户为华东某家在行业内排名前三的民企,合同期限近两年,目前该合同正在准备备案。5000万合同的签约客户为广东地区的个人客户。两个账户均托管在交通银行

  其实,7000万在民营企业签订的专户合同中还不算“大单”,这笔“中单”比较特别的是合同期限较长。一般专户合同期限都是一年,该企业之所以和易方达签订期限接近两年的合约,也是基于对易方达公司过往运作业绩的肯定。

  (中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