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指高开高走逼近27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6: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投资者憧憬中国政府将有更多的刺激经济政策出台,同时美国股市前夜的升势振奋人心。昨日A股市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上涨,深沪股指均创近九个月以来的新高。

  上证综指收市报2676.68点,涨0.90%;深证成指收市报10424.36点,涨1.07%。两市共成交2309亿元,较前天放大近三成。

  A股市场共有接近六成个股上涨,对于更多刺激经济政策及经济进一步复苏的期待,令强周期性行业受到追捧。金属股升势凌厉,关铝股份云南铜业江西铜业等均封住涨停。

  在目前市场流动性充裕的格局下,对于利好政策的期待持续引领资金入市。新华社引述中国发改委财政金融司司长徐林的话说,中国2009年全年经济增长率肯定能够达到8%,而如果未来几个月经济出现大幅度下滑,政府可能会在必要时推出更多刺激经济的措施。

  分析师们认为,政府如此胸有成竹,暗示着已经准备好充足的刺激经济措施,以保证经济增速达到既定的目标。

  美国股市道琼斯指数前夜劲升2.85%,亦有助提振国内投资者的乐观情绪。 (全景)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