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跳空缺口有待回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6:0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早间沪指留下了一个4点左右的向上跳空缺口,预计将在今后几个交易日中得到回补,短期震荡的格局依旧会延续。

  盘面上看,个股全面普涨,但股指上冲之时仍遭遇了一定的抛盘而尾盘有所回落,市场依旧延续着高位震荡的局面,而近期一再的这种走势,也将使更多的投资者加入到波段操作、高抛低吸节奏中,这也将进一步强化指数近期表现出的这种震荡特征。预期短期市场将对今日早盘跳空缺口进行回补,但大趋势上强势震荡盘升格局未变。 (东海证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