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优”如何转危为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5:38  汉网-武汉晚报

  

“培优”如何转危为安

  

“培优”如何转危为安

  市工商局出钱请“家教”

  给中小企业家“开小灶”

  本报讯 (通讯员 张镝 小北 记者 马辉)市工商局将出钱请“家教”,专门给我市中小企业家“开小灶”,讲解“武汉中小企业在危机中,如何转危为安并崛起发展”课题。

  武汉工商局继出台多项“新政”之后,又决定采取“服务外包”的形式,由仁通四海国际文化传媒公司武汉分公司出面,聘请全国著名的“实战”管理专家,给武汉的中小企业家“开小灶”。上课的专家既有全国知名经济学家吴晓求,又有全国著名实战管理专家杨宗华、孔豫栋,还有中国十大营销专家赵强和中国保险“教父级”专家李秋。

  目前,我市有市场主体53万多家(企业14.7万、个体户38.9万),其中,14.7万家企业中95%以上是中小型企业。这些企业提供了大量工作岗位。

  据悉,全市约有1100多个老板,将于5月26日到洪山礼堂听讲。下午,专家们还将与武汉老板互动,对部分企业集中“会诊”,根据武汉企业的“毛病”,开出专门“处方”,让理论更好地在实践中开花。

  应对挑战

  促进增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