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线大幅调整风险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5:38  汉网-武汉晚报

  短线大幅调整

  风险不大

  周二上证指数再创收盘新高,还留下4个点的跳空缺口未回补,两市成交继续放大。

  盘面来看,煤炭石油继续保持活跃,有色、钢铁等资源板块全面启动。资源股的再度走强,一方面是和期货市场有较大的关联;另一方面是市场对于经济复苏有着强烈的预期。资源股属市场的龙头板块,这类个股的走强能够大大激发市场人气,有利于行情的延续。且此类个股在横盘后的再度放量上涨,持续性一般都较强。投资者对于铜、铝、稀土、铂、镍等类技术形态较好的个股可勇敢介入。

  目前来看,大盘短线大幅调整的风险仍然不大,2700点绝不是终点站。

  联讯证券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