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股市再创本轮反弹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4:41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上海5月19日专电 (记者 潘清) 受全球股市回暖带动,沪深股市19日高开高走,并双双创下本轮反弹以来新高。

  当日沪深股市双双以1%左右的幅度高开。沪指全天在高位窄幅波动,盘中创出2688.11点的本轮反弹以来新高。尾盘沪指收报2676.68点,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9%;深证成指当日也在盘中创出了10465.75点的反弹新高,收报10424.36点,涨幅为1.07%。当日沪深两市分别有567只和481只交易品种上涨,远多于下跌数量。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0只个股涨停。

  与此同时,两市成交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总量超过2300亿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