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版传媒(601999):突破长期趋势压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01:06  金羊网-新快报

  

出版传媒(601999):突破长期趋势压力位

  昨收报10.79元,涨停

  该股呈现价量齐涨,上周五包括MACD等多个技术指标都显示出突破上涨信号。周一及周二连续拉出两根长阳,昨天该股涨停并成功突破长期趋势线的顶部压力位。目前仍未有技术指标翻转迹象。

  基本面上,2009年第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32亿元,同比增长16.1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284.36万元,同比增长13.54%,基本每股收益0.06元,业绩符合预期。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万卷出版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分别增长697.02%和642.15%,表现抢眼。国家新闻出版总署2009年4月印发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指导意见》,提出要建设百亿级骨干出版企业集团。作为第一家出版上市公司,公司自1月更名为北方联合出版传媒,整合北方地区出版资源的意图十分明显。与此同时,文化传媒领域也传出《文化产业振兴规划》即将出台的消息。

  网友点评(东方财富网)

  为什么封停不坚决,标准的涨停板吃货。

  作者:218.25.53.*

  交易所涨停板公开信息,买卖第一位都是同一间证券部,如果数据没错,那就是对倒了。

  作者:58.61.2.*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