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9:05  新华网

  2009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5月18日上午在廊坊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今年的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突出对接京津,以“京畿之地、共享商机”为主题,以高新技术、现代服务和先进制造产业为合作重点,以专题招商会和贸易展览为载体,构建京津冀、环渤海区域交流与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推动河北成为国际资本转移首选地、国内南资北移主战场,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从2000年第十七届河北省经济贸易洽谈会首落至今,廊坊走出了一条借助外力办节会、注重专业化的会展之路,打造了一支有激情、肯吃苦、有经验的会展人才队伍。2007东北亚暨环渤海国际商务节获得了第四届中国会展业高峰论坛大会“中国会展之星”大奖。“5·18”已成为了河北重要的会展品牌。

  本届“5·18”是在国际金融危机继续加剧、形势更加严峻的特殊背景下举行的一次会展。廊坊市把承办好这次盛会与保当期增长、促科学发展相结合,与“京津冀电子信息走廊、环渤海休闲商务中心”的发展定位、产业调整和高端发展结合,与打造河北第一会展品牌相结合,更加注重对接京津,以更高标准和要求做好各项承办工作,以崭新的面貌书写廊坊经洽会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特色,以优异的成果让河北会展品牌更响亮。

  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原外经贸部部长石广生、河北省政府省长胡春华、商务部、河北省政府、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廊坊市政府有关人员出席了开幕式。(孟繁彪 张贺伟 周军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