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费金融公司试点刺激消费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 02:30  现代快报

  5月12日中国银监会发布《消费金融公司试点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一个月后正式的《试点办法》将出台,银监会将在京、沪、蓉、津四地择机进行消费金融公司的试点。正在发行的申万巴黎消费增长基金拟任基金经理魏立表示,这是政府鼓励和刺激消费的重大决策。作为一只主要投资于消费范畴行业的基金,申万巴黎消费增长基金将着眼于中国经济发展的大方向,迎合经济转型中出现的结构性投资机会,聚焦消费刺激下的“增长”机会。

  比如,目前申万巴黎消费增长基金比较看好的房地产和汽车行业,因为能延伸出较大范围的产业链:家电、家具、汽车零部件等,所以这两个行业对经济的拉动非常大。根据观察,过去几个月,房地产和汽车的成交量或销量上升较快。而随着经济逐步回暖,房地产和汽车的良好销售势头是有一定持续性的,未来还可能会从量的上升转为利润的上升。快报记者 施俊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