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百年固话到神七天翼 中国电信领航健康通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6:28  通信信息报

  ■本报记者 林剑

   中国电信天翼品牌的推出不但成为经济寒冬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让人心动的,还在于中国电信提供的绿色通信服务。素有“绿色通信”美誉的天翼手机为中国电信注入全新的活力。从固话、小灵通到天翼,中国电信不仅实现了全业务运营,而且提供了丰富的绿色通信产品。绿色的天翼因中国电信而焕发新生机,而中国电信也将因天翼而更具活力。

  注入健康元素

  随着通信业的巨大发展,通信在渗透进每一个人生活的同时,其与社会和环境的不和谐也日益明显:通信业产生了巨大的能耗、通信设备造成了巨大的污染,手机辐射对于人体的伤害,这些都越来越引起人们的关注。随着通信与互联网的日益融合,以及通信网规模的日益扩大,垃圾、色情、暴力信息的蔓延以及手机病毒的四处传播,对于通信的信息内容地监控也显得越来越重要。

   因此,无论是从通信设备还是从内容上,绿色通信必将引起通信业的一次革命。绿色通信的概念已经渗入到通信产业的各个环节,从无线基站到宽带接入,从机房到电源,从终端产品到整体网络内容,所有环节都在向绿色标准演进。

  可以看出,绿色通信倡导的是如何将通信产业和通信服务与环境和社会构成和谐的发展。绿色通信不仅仅造福于环境和人类,同时,也带来整个通信经济以及相关产业经济的发展,有助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循环经济。

   未来的移动通信需要一张绿色的网络,这与中国电信全力打造的天翼这张绿色的移动网络不谋而合,都立志为人们的健康和生活营造一个绿色的空间。

  天翼凸显绿色价值

   在信息技术高速发展的今天,时间是效率的保证,有效获取信息是效率的前提,而通信工具就是信息获取的重要手段。而拥有一部低辐射、高效能的手机正成为许多人不约而同的选择。天翼与人们追求绿色环保的生活标准不谋而合。由于基站和手机发射功率较低,因此,天翼手机不仅对健康没有危害,而且因其通话时间大大延长,也使得电池、话机的寿命也相应地延长,间接对环境起到保护作用。

   天翼手机在诞生之初,就被贴上了绿色的标签。通过采用码分多址及功率控制技术,天翼手机最高发射功率只有200毫瓦,普通通话期间功率可控制在零点几毫瓦,辐射作用完全可以忽略不计。手机发射功率的降低和接收灵敏度的提高,无论对人体,还是对环境的影响都很小,直接体现出了环保作用。因此,天翼手机也被称为“绿色手机”。

   如今,中国电信正赋移动通讯新的含义。中国电信全力打造的天翼品牌,为人们提供便捷且丰富的信息服务。

   天翼互联网手机将独具优势的高速宽带融入移动业务,发挥移动互联网的整合优势,随时随地地保持高速接入,同时增加丰富的行业应用,如移动办公、移动信息化等服务;通过将固话、手机、ADSL绑定服务等产品组合满足用户的一揽子通信需求。

   同时,天翼手机将让用户享受到高速率、全域覆盖、使用便捷的手机互联网体验,最大限度将互联网冲浪快乐体验在天翼手机上重现,全方位满足用户互联网商务、娱乐、生活、信息咨询等需求。

  全方位打造绿色通信

  中国电信因天翼成为提供绿色通信产品的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更具活力和价值。中国电信提供的通信产品皆属于绿色环保、健康之列。无论是固定电话、小灵通还是新推出的天翼,无不带着绿色环保的印记,最符合现代社会的发展。

  同时,移动网、固定网及宽带业务实现融合是中国电信的重点。中国电信把移动元素注入“商务领航”、“我的e家”等品牌中,让绿色天翼焕发蓬勃生机。

  从“新”出发,从“心”出发。中国电信天翼品牌将固话、手机、互联网真切地融合在了一起,被贴上绿色标签的天翼因为有了环保的印记更具价值。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